人事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附属常州二院湖院区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3/10/16浏览量:156

10月13日至14日,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与附属常州二院阳湖院区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日活动。

10月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孙波、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靳光付带领全体党员分别组织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和研究生座谈会。通过座谈调研,深入了解教师和学生的发展需求以及面临的困难,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座谈氛围融洽热烈,加强了学校职能部门与附院师生的交流。座谈会上,师生充分肯定了学校、医院给予个人成长的关心、关怀,同时也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与教师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14日上午,在常州市南夏墅街道南河社区开展了一场义诊活动。来自附属常州二院阳湖院区机关党支部的部分专家为近200名患者提供了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人事处、研究生院两党支部的党员们也发挥专业特长参与测量血压、血糖服务并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同时为陪同前来的患者家属及社区居民发放了健康宣传单并发放便携药盒。义诊结束后,两个支部来到学校常州校区建设项目所在地进行参观学习。学校校办副主任李正关为党员们介绍了常州新校区的规划与部署,党员们对常州新校区的发展蓝图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常州新校区的未来充满期待。

14日下午,人事处、研究生院两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张太雷纪念馆,深情缅怀追忆张太雷同志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深刻体会张太雷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在人事处党支部孙波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新时代对党员同志提出的新要求,我们既要继承、发扬、践行好革命先烈为国为人民勇敢无畏、敢拼敢闯的革命精神;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加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通过关心社区服务的方式,实现了党员们的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更为推动党支部之间的共建共享,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人事处、研究生院两党支部将坚持“抓思想引领、创服务品牌、助管理提升”理念,促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