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康复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社区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3/10/31浏览量:10

103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康复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到张府园社区为3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社区诊疗服务。这是人事处党支部与江苏省儿童康复研究中心党支部的第二次深度合作,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积极推动助残扶困。

在活动筹备阶段,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江苏省残联、江苏省儿童康复研究中心的需求,联合康复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精心组织,邀请2名康复科医生和3名康复治疗师参与,以确保活动的专业性和有效性。

在活动现场,医生们热情地为每一位残疾人进行诊疗服务。他们仔细询问病情,耐心解答疑问,为他们提供健康指导和建议。治疗师们则针对不同的康复需求,为患者制定个性化的康复治疗方案。此外,省儿童康复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与每一户残疾人及家人进行亲切交谈,宣传残疾人两项补贴、就业创业培训、精准康复、无障碍改造等惠残助残政策,并为他们送去生活所需的慰问品。

此次活动,加强了人事处党支部、康复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和江苏省儿童康复研究中心党支部的合作共建,用行动为残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弘扬了和谐互助、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