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新职工“一站式”入职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3/08/24浏览量:10

824日,我校为60余名新进教职工开展了一站式入职报到服务。在党委组织部、工会、人事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和档案馆等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新进职工入职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入职报到现场,新进职工依次进行了入职材料审核、校园卡办理、银行卡登记、党员关系转入、住宿申请、工会会员入会、《干部履历表》提交等多个环节。各部门工作人员紧密配合,耐心细致地为新进职工办理各项手续并答疑解惑,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氛围融洽。

2023年入职的新职工所学专业涵盖医学类、公共卫生类、财务财会类等几类专业,毕业院校涵盖南京医科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多所院校。梦想起航、薪火相传、奋进争先、筑梦南医,2023年新职工的加入,为我校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我校也将继续培养青年教职工,帮助他们快速融入学校,在助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