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3/06/26浏览量:89

各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平台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教师司函〔2023〕11号),结合我校实际,组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以下简称专题)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体专任教师2021年1月以来已参加或正在参加师德师风专项网络培训的新入职教职工可不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二、培训时间

       2023年6月6日至7月31日

       三、学习方式和学时认定

       1.学习网址

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teaching/

       2.学习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选择高等教育学段实名注册后可进行报名学习。曾参加2023年寒假研修的教师,无需重复注册,可使用原账号和密码登录,直接报名学习。

       教师在学习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咨询服务电话:4008757650

       3.学时认定

     “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共为教师认定 4 学时。其中“思想铸魂”认定 2 学时,“固本强基”和“以案促学”各认定 1 学时。必须完整观看完所选视频,并完成视频结尾的测试题,才可获得该视频对应的认定学时。获得认定学时后,教师可继续学习,平台将继续记录教师的学习时长,按要求选学学时课程并完成有关测试后,可获得认定4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各位教师可自行打印学时证书。

        四、有关事项

        请各单位做好动员组织。把本次专题学习作为强化师德学习重要内容,扎实做好部署和组织实施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广泛动员,组织教师用好数字学习资源,强化师德养成。 

联系人:张萌  联系电话:86869605

         特此通知。

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