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3/06/23浏览量:10

621日,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校长胡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才引进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长孙波主持。

会议上介绍了学校目前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包括人才引进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挑战、成立专班目的、责任分工专班成员积极建言建策分别从学科发展、临床提升、专业建设等方面分析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胡志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才引进工作专班是深入贯彻落实我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重要举措,要以成立专班为契机,持续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切实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师资队伍素质。他强调,一要加强人才顶层设计和整体布局,把握学科发展重点方向确保实现人才“增量+质量”双突破;二要明确各成员任务分工和主攻方向,加快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宣传、引荐、对接、洽谈及服务;三要坚持人才引进的综合评价原则,着力破除“五唯”,注重考察引进人才的师德师风和医德医风,打造政治过硬、思想过硬、品质过硬的新时代医学人才队伍,为努力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