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层次人才海外招聘比利时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3/05/30浏览量:263

528午,我校高层次人才海外招聘比利时专场宣讲会在安特卫普顺利举行,来自公共卫生药学、康复医学等学科的青年学者到场参加交流。

宣讲会上,学校引才专员夏彦恺教授代表学校对参会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宣讲会“广汇英才 金陵聚之”为主题,从学校简介、人才工作等方面,详细讲解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最新政策,对我校全周期人才培养体系和海外优青、博士后等引才项目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分发了学校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参会学者就引才政策、人才发展、人才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现场也针对性对各类人才引进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会后多位学者递交简历,相关人才信息已及时反馈给有关学院,人才工作办公室将会同相关学院做好对接、沟通工作,争取引进更多优秀海外人才。接下来人才办还将持续组织海外招聘系列活动,探索精准化、规模化、常态化的海外人才招聘新渠道,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