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层次人才海外招聘瑞典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3/05/10浏览量:534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拓展海外引才渠道,58日下午,我校高层次人才海外招聘瑞典专场宣讲会卡罗林斯卡医学院顺利举行,30余名来自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等学科的青年学者到场参加交流。

宣讲会上,学校引才专员光付教授代表学校对参会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宣讲会从学校简介、人才工作、引进待遇等方面,详细讲解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最新政策,并对我校全周期人才培养体系江苏特聘教授等引才项目进行了重点解读。参会学者就引才政策、人才发展、人才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现场也针对性对各类人才引进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由人才工作办公室主办,为2023年海外线下招聘首站,接下来还将持续组织海外招聘系列活动,全方位、多渠道构建引才平台,旨在创新海外引才工作方式,打造海外高层次人才蓄水池全面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