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3/04/22浏览量:276

420日,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会及人事人才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徐珊,工会和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孙波主持。

徐珊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她指出,两校同属医学院校,渊源深厚,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学互鉴,互通有无,实现共赢。

王广成副院长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调研主题,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促进,优化工会和人事人才工作,为两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祖勤主席从建设文明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活力之家和规范之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工会工作。孙波处长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绩效考核工作。

与会同志就教工之家建设、学校民主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劳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王广成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教工之家。

(撰稿/郭静;图片/何敦;审核/祖勤  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