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岗前培训补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2/03/01浏览量:2014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根据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补考报名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22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补考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仅受理补考考生和之前参加培训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考试时间

暂定2022416日—417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标注为准。

    三、补考费用

    每科考试费20元。

    四、报名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有关报名对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

    2.校本部各二级单位需将附件三《2022年上半年岗前培训报名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人事处师资科。考试费由各二级单位汇总后通过二维码交费(票据抬头务必备注:**学院岗培考试费,二维码另行公布),并将考试报名汇总表电子版、交费截图发送至邮箱rscszk@njmu.edu.cn。报名截止时间:311

    3.在宁各附属医院根据分配的报名账号于37-318完成网络系统报名工作和信息核对工作(报名系统于报名最后一天的24时关闭,关闭后不予补报)。请在填写考试报名信息时在备注栏内注明“补考”。各附属医院于319日前将附件三《2022年上半年岗前培训报名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通过网络报名系统在线打印带有水印的报名信息表及费截图提交至人事处师资科。交费要求与校本部一致,票据抬头务必备注:附属**医院岗培考试费。 

    4.省内宁外附属医院请与所在地培训点联系。


    联系人:孟凡力、孙佩佩;

    联系电话:025-86869128

    邮箱:rscszk@njmu.edu.cn

    地址:江宁校区德馨楼A213


    附件一:江苏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防疫须知.pdf

 附件二:江苏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pdf

      附件三:2022年上半年岗前培训报名汇总表.xls

  

                              南京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