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绩效改革试点单位考核会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2/01/24浏览量:781

  1月20日,我校召开绩效改革试点单位考核会。校领导胡志斌、王瑞新、李建清、徐珊出席会议,绩效考核工作小组成员、试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珊副校长主持。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绩效改革试点的总体思路和测评要求,坚持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聚焦发展性评价指标,推动二级单位制定兼具差异性、激励性与灵活性改革举措,全面激发学院和部门创新潜能,提升管理效率和办学水平。本轮考核对学院和职能部门分别设立了考核指标,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药学院、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对照测评指标汇报了各单位2021年高质量发展工作,现场专家进行分。

胡志斌校长对此次试点单位绩效考核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绩效改革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各项事业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试点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总体思路清晰、考核指标明确、组织工作精细。他强调,改革永远在路上,希望绩效考核工作专班进一步总结经验与不足,形成更科学、更合理的考核指标体系;希望各单位结合试点单位绩效考核情况,对照测评指标,齐心协力谋发展,脚踏实地促提升,为2022年绩效改革全覆盖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郭静;图片/何敦;审核/孙波 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