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人事人才相关工作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1/08/04浏览量:1552

83日上午,校领导胡志斌、徐珊,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了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由徐珊副校长主持。

会上,孙波处长汇报了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进展及“十四五”工作思路。随后,其他处领导分别汇报了人事劳资、师资及人才专项工作。

胡志斌充分肯定了人事人才工作的整体情况。他强调,人事工作是全校行政工作的有效抓手,人事处要立足全局、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服务为先,以岗位核定和绩效改革为契机,做好全校人力资源的长期规划,创建有利于人才融合创新、高效发展的内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多部门联动,加大对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置力度,严格落实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制” 。胡志斌指出,在“十四五”期间,我校的人事人才工作应树立“大师资”理念,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稳步推进,进一步助力学科建设和校院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