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1/01/26浏览量:991

2021125日,人事处与工会联合举办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副校长徐珊、工会主席祖勤、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邹伶俐、8位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祖勤主席代表工会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慰问,并表示,工会将通过落实荣休慰问制度对退休教职工给予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传递幸福之家的温暖和关爱;邹伶俐处长对退休教职工的权益待遇、制度保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退休教职工代表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经历,回忆了他们与学校的缘起和点滴,感恩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培养,并感谢校领导对退休人员的重视和关怀。

徐珊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她表示,虽然退休的教职工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还是希望大家以“一进南医门,一生南医人”的情怀,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建言献策,常回学校看看,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力所能及地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发挥余热,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参加学校举行的活动,体会南医大家庭的温暖。

会议还为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向他们的付出和贡献表达感谢和祝福。

 

(撰稿/郭原君;图片/何敦;审核/沈瑞林 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