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3/02/24浏览量:525

223日上午,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波处长主持。

孙处长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要求大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袁霞副处长和王小全副处长分别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的通知》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在职称评价中进一步破除“唯论文、唯学历、唯资历、唯奖项”不良倾向的通知等最新政策文件,要求大家加强政策业务学习,准确领会把握文件精神,增强业务能力,切实推动工作。

        随后,会议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孙处长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处必须上下一盘棋,对照时间表、施工图,抓紧行动起来,扎扎实实推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郭静;审核/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