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强副校长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2/12/02浏览量:477

121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副校长丁强面向人事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及康复医学院20221班全体同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宣讲会由人事处处长孙波主持。

丁强副校长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及南医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首先,他围绕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及深刻把握做好青年工作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和阐述。


丁强副校长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指出,作为医学院校,全体师生医护员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人民健康。南医人要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立足高等医学教育、卫生健康事业“两大领域”,聚力攻坚“一流学科建设”“一流附属医院”“一流办学条件”三项重点任务,全面实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引领“四轮驱动”,心怀“国之大者”,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张萌;图片/郭原君;审核/王小全、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