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人才工作研讨交流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3-06-17 点击:1185

6月16日,我院召开人才工作研讨交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副主任、高层次人才代表及行政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威副院长主持。

苏川院长对学院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全面回顾近年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他指出,学院坚持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工作,通过创新引才机制、搭建学科平台、建设人才梯队、完善评价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成效。面对“双一流”建设背景下人才工作新形势新挑战,学院将加大人才引进和扶持力度,完善人才工作考核机制,提升人才队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对二级学科人才现状、工作瓶颈与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汇报交流,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各学系主任从各自的二级学科发展情况出发,详尽分析人才梯队建设现状,同时对比兄弟院校相近学科人才引进政策差异,为今后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引进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分享学院引才育才的优势、吸引力及不足之处,进一步明确学院人才工作着力点。

陈峰书记总结讲话中强调,高层次人才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立足优势、立足现状,结合学科特点,努力做到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好人才;要进一步健全人才引进工作考核机制,激发人才工作活力,动员全院力量招才引才,不断推动人才工作创新破局。

(撰稿/贾筱;图片/贾筱;审核/陈峰、苏川、高威)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