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2/09/13浏览量:382

82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袁霞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这部重要著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支部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知识,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做到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切实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人事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