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编辑:发布日期:2022/03/04浏览量:365

34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德馨楼A2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袁霞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党员集体观看视频《榜样6》。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计划。党支部书记孙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从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关键环节三个方面对党员提出8项要求,指出要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需要,在繁忙工作之余深入思考,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

最后,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的建设目标,要求结合2022年工作计划,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撰稿/张萌;审核/孙波 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