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德医院医护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2-01-13   浏览次数: 4191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德医院(http://202.195.176.77/xgh/),是由南京医科大学与江宁区政府合作建设一所新的综合性教学医院,又名为江苏省人民医院明德分院,院址在江宁区龙眠大道地铁一号南延线南医大站旁,规划建设成1000张床位的三级医院。目前一期占地约110亩,正开工建设8.6万平方米600张床位。二期规划建设肿瘤、心血管、器官移植等医疗中心。现急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3.身体健康。
    4.具备报考职位要求资格条件的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者报名时须提交个人简历(含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校推荐表、协议书原件以及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应聘人员的简历投报截止时间:2012年3月15日(招满为止)。
    3.简历投报方式
    应聘人员可将简历发送至:rsc@nj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明德医院)
    应聘人员也可将简历邮寄至南京医科大学人事处,邮寄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编210029。(信封正面请注明应聘明德医院)
    三、考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12年3月26日上午8:00至10:00 。笔试范围为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的业务知识。
    2.面试时间:2012年4月6日。
    四、培训及待遇
    录取后安排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培训期间工资待遇参照国家相关政策。
    五、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地址:
    1.南京鼓楼区汉中路140号南京医科大学人事处
    电话:025-86862641         联系人:李玮
    2.南京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南京医科大学明德医院筹建组    
    电话:025-86868068         联系人:洪宇       汪漫  
    六、招聘工作监督电话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5-86862646       联系人:王兴东
    七、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临床医学
临床医学各专科
本科及以上   (博士、硕士优先)
20
人事代理
护理
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
30-50
 人事代理
医技
检验、影像、病理等
本科及以上
5
 人事代理
管理
卫生管理、计算机、中文等
本科及以上
3
 人事代理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
南京医科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编:210029   联系电话:025-86862641   EMAIL:rsc@njmu.edu.cn